正在加載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商品搜尋         
雄霸生物科技官網 產品介紹 品牌介紹 特色商品 購買須知 聯絡我們
 

購買須知


主旨
『健康時代』秉持著健康、衛生、服務、創新的品牌精神,為您提供健康時代全系列商品。

訂購說明
1. 如有訂購需求,歡迎來電(03)364-8988。
2.『健康時代』委由大嘴鳥宅配通,以常溫配送您所訂購的商品。
3. 每日15點前下單,可隔日到貨。
4. 國定假日順延出貨。

付款方式
1. ATM 轉帳:
電話訂貨完成後,我們將會提供匯款資料,匯款完畢後請提供匯款收據或匯出帳號後5碼給我們,核對款項無誤後,將於3~5天出貨完畢。服務專線:(03)364-8988,傳真電話:(03)364-8788。
2. 貨到付款:
將您的商品送達指定收件處後,再由收件人將費用交給大嘴鳥宅配通送貨人員即可。(商品送達時將與收件人電話聯絡,請收件人務必保持電話暢通,如聯絡不上收件人,商品將擇日另行送達。)

交貨方式
1.『健康時代』委由大嘴鳥宅配通配送您訂購的商品。
2. 訂單成立/完成付款後,『健康時代』將於3-5 個工作天內寄出您所訂購的商品。
3. 配送地點以台灣本島地區為主。
4. 離島/國外地區:暫不提供台灣離島及國外地區配送服務,不便之處懇請見諒!

運費說明
1. 單筆消費滿2000 元(含)以上免收運費(限台灣本島),未達2000 元酌收運費115 元。(常溫運送)
2. 本運費方案僅供『健康時代』使用,實體門市通路不適用此方案。

退換貨說明
1. 請於收到商品後立即開啟檢視是否正確與完整,若有商品出貨錯誤、與訂購內容不符、品質異常等狀況,請保留出貨明細單與發票,於七日內與『健康時代』聯絡,我們將儘速為您辦理退換貨。
2. 本公司產品經嚴格品質控管,請於有效期限內食用完畢。為維護商品的衛生安全,商品一經拆封後,除非品質有異常不良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3. 『健康時代』服務專線:(03)364-8988
 
以下無法退換貨情形 ★
1. 收到商品超過七日後,才辦理退貨。
2. 出貨明細表、發票、產品相關配件等不齊全。
3. 不明原因而自行將商品寄回者。
 
退換貨注意事項
1. 請收件人將「退貨商品、發票、出貨明細單」,並載明退貨原因,以郵寄包裹的方式寄回『健康時代』,我們將盡速為您辦理退貨事宜。
2. 退款方式:
退款一律只採銀行轉帳匯款方式支付款項,請提供退款人之正確匯款資料,並傳真至 (03)364-8788,待退回商品核對無誤後,我們將於2至3個禮拜時間,將退款匯入您指定的帳戶內。
 
其他說明
1. 若因不可抗力因素而無法按時送達商品,將通知客戶延遲收貨時間,擇日另行送達,敬請見諒。
2. 因訂購人所提供的資料不完整而無法即時聯繫,或因個人因素無法收件等導致損失,恕不接受退換貨及退貨款。
3. 本網站保留接受訂單與否之權利。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