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商品搜尋         
雄霸生物科技官網 產品介紹 品牌介紹 特色商品 購買須知 聯絡我們
 

品牌介紹

 
健康,不該是昂貴。品質,不能被忽略
健康時代的產品研發水準頂尖,法規監督嚴格,被全球公認品質卓越,安全值得信賴。我們認為好產品不一定就得昂貴,本著誠信和熱情,引進高品質產品,採薄利經銷與國人分享優質產品,希望能獲得您的喜愛和支持。讓我們以這樣的理念推出更多的產品,一同與您照護家人的健康與生活 - 是我們最大的喜悅與成就。

 

 

我們的堅持 - 健康、品味、生活

有感於不良公司為顧及一己私利,黑心商品氾濫,環境遭到破壞,嚴重危害社會大眾健康和生活。以健康、品味、生活為主旨,開發及引進系列高品質商品,以實惠的價格,提供消費者優質的商品,推廣理念和新知,造福社會大眾。

 

 

我們相信產品品質本身是會說話,好的產品,消費者使用過後就會知道。

我們的產品或許少了明星代言的光環,或是鋪天蓋地的廣告文宣。因為,宣傳費用太高,終將反映到產品售價上,無法實現原本的理念。過去這幾年,已經有太多件雖有名人代言的產品,其實只是負責背書。所以,我們選擇省下宣傳廣告成本,反映在實惠的產品售價上。我們相信產品品質本身是會說話,好的產品,消費者使用過後就會知道,但價格卻不必然昂貴。好品質,實惠價格“ – 我們希望以這樣的理念,推出更多更好的產品給消費者,以實惠的價格減輕消費者的負擔,優良的品質照顧到消費者的健康和生活,我相信某種程度這也是企業的社會責任和道德;如果我們的客戶因此而受益,這也就是我們最大的喜悅與成就。

 

 

我們的願景

我們希望能將我們的真誠傳達出去,希望以合理實惠的價格,提供好品質的產品給國人,幫助更多人。在健康的領域上,能共同創造更好的未來。

 
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