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載......
 

專業生產

專業生產各式原料榖粉
原料穀粉
 
杏仁粉、小麥胚芽、燕麥粉、黃豆粉、黑豆粉、薏仁粉、糙米粉、小米粉…等。
 
配方原料穀粉
 
芝麻糊、綜合穀類粉、黑八寶粉、四神糙米粉、綜合堅果粉、燒仙草粉…等。
 
機能性原料
 
明日葉原粉、黑麥汁粉、酵素、仙草粉、綜合果蔬粉…等。
 
調味粉
 
炒飯料、蒸蛋料…等。
 
 
湯粉
 
蝦粉高湯、牛肉高湯…等。
 
 
沖調點心
 
布丁粉、果凍粉、奶酪粉、仙草凍粉…等。
生產簡介   國際生產品保雙認證   HALAL伊斯蘭清真認證
在講求科學管理的新世紀裏,雄霸採用自動化、現代化的生產設備與技術,於五股工業區建立完全符合食品ISO、HACCP標準制度的生產工廠,工作人員須按照標準工作手冊,在符合食品規範下作業,生產的優良產品能充分滿足各界的廣大需求。
 
 
 
 
瞬間熟化科技製造
 
●進料至熟化僅約10秒瞬間保留所有營養素,改善以往長時間烘焙所流失的營養及燥熱的問題。
 
●糊化效果佳,顆粒細微、好消化、好吸收、沖泡後不易沈澱。
 
●沖泡容易、口感滑順、風味較佳。
 
榮獲食品 ISO9001以及 HACCP 品保體系的生產條件及品質水準認證,來為代工生產產商及消費大眾的美食衛生把關。
 
 
目前清真 HALAL 食品的消費人口是佔全世界最多的族群,約為15億人,主要分部於中東地區、阿拉伯國家、北非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泰國…等,在台灣也約有15萬人,其生活的所有規範都應該遵守伊斯蘭教法,「清真HALAL食品認證」即是一套確認食物或產品從貨源、製程、包裝都確實符合伊斯蘭教法的嚴謹程序,而那些並不信奉伊斯蘭教的人選擇Halal食品則是因為它的衛生、純淨和健康。
先進的設備與作業環境
自動罐裝線
三管充填隨身包生產線
站立夾鏈袋生產線
單管螺旋充填隨身包生產線
半自動大包裝(5~30kg)生產線
盒裝收縮生產線
杯裝收縮生產線
生產流程
 
 
 
熟化
 
 
熟化
 
 
研磨
 
 
研磨
 
 
 
出料、金檢
 
 
投料
 
 
包裝
 
 
包裝
 
   
 
 
裝箱
 
  品保
 
 
 
儲貨區
 
 

 
養生穀物粉標準製程


gotop